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May 22, 2013

归属感

什么是归属感?我懂。
就是懂,所以我没有归属感……
中学的归属感有最最最爱的PB……到华文学会……再来……
KPA????哈哈哈哈 *中六朋友会敲死我吧 :D*
到了大学
到处留情 拈花惹草
邓丽君都说了
路边的野花 你不要採咯~
羚羊姐姐说:当别人认为你可有可无的时候,请尽快让自己消失!
我要vanish了! 哈哈哈哈哈!

我好想看这出戏!DAMN penang!为什么要看的电影只有在gurney上映!要是在家里我可以立马驾车,15分钟后就买到票了
难道这就是所谓的homesick吗?竟然是电影才让你homesick 太可悲了~


话说最近帮人家做poster,赫然发现poster很好玩,因为成果会让你满足感破表~(排除人家满意与否)
一系列的faber castell~




3 comments:

  1. 归属感要慢慢找?
    吃饭才让我 homesick 可悲吗 ? 我想喝汤 T^T
    last one so nice :D

    ReplyDelete
  2. 大家不要sad我這個penang lang講笑話給你們聼...

    ReplyDelete
  3. 我也很久没有看电影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