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y 4, 2013

我可以吗?

今天emo了 
再看完了the one 的毕业书刊后 我emo了 
再看完了演绎会司仪遴选后 我emo了
 1) 我再想,如果当时我不顾大家的想法,我能打败那懦弱的自己,那么我现在已经the one 毕业了。 skill上面也出神入化了
 2)我该去遴选吗? 这其实是我最初想要的舞台。 但是基于种种因素,我犹豫了。 

我想放手,但是……我不想像the one这样,放了才后悔……但是又没有胆量去忙多一次,虽然说遴选不一定会中选,但……下个礼拜抽出时间其实也不是很可能。 今天真的emo了

8 comments:

  1. 去就对了啦!!顾虑这么多干嘛~~ gogogo...haha~~

    ReplyDelete
  2. Choose the only one you want the most, make it priority. That's all. :)

    ReplyDelete
  3. 既然后悔过一次,这一次难道要再几个月后又来后悔吗?
    如果不去的话,就不要羡慕到时站在台上的司仪不是你噢!
    去吧,相信自己做得到!!这一次你也做得很好,不是吗?加油!!!

    ReplyDelete
  4. The one 过去了啦~~现在是new york!!!
    你好像讲过要去new york学设计~~所以要说到做到!!
    司仪----爱莫能助...你知道的以前在社团,我从写报告> 算钱> 美术> 康乐> 医药>音响> 煮饭> 洗厕所 通通都做了...就是没有做过司仪 =="

    ReplyDelete
  5. meang an: 可是,功课真的cope不到的……
    sze meing : everything i want the most,lol
    eelin:会,我肯定会羡慕。 不,我做得不够好。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FIRST YEAR~~就尽量参~SECOND AND THIRD YEAR就更忙了~我到现在都还没参到=="根本就没时间,羡慕你咯LOL...

    ReplyDelete
  7. dont emo la , add me to the list la . hahahahahah

    ReplyDelete
  8. harlo yunlai everyday a comment on sze meing blog dun forget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