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March 29, 2013

IKYWT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不知道为什么 这首歌竟然让我感触到 如果现在有段很成熟且深厚的感情 那该多好多甜 我现在的生活,妈的简直是累 比prepare SPM 和 STPM 还要忙 yet我却有时间在这里哈拉,哎呀反正也就几分钟 *回正题 精神支柱 我急需 想到如果很累很累 就可以撒娇 (竟然没有那么我就对朋友们撒娇吧!) 如果有什么苦 也能诉说 但是也很重要的 不需要常常出现在面前也能维持得下的感情 所以我才说我渴求成熟合理的感情 或许是我太自私吧 哈哈哈 毕竟大家对成熟合理的标准不同 最近 太明感了 谢谢你的关心 虽然才认识你不到一个月 但是, hmmp 很窝心呐 (*^◎^*) *纯粹是朋友* 所以我还是有market的~ woohoo lastly,forever alone也可以过得很好,这不就活得21年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 发翘完毕 做assignment去。

6 comments:

  1. HAhaha...good la...got ppl can 倾诉 =)sendiri say sendiri fahiao...u gt a bit xin dong har?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actually this blog template tmd suck, if u see paragraph by paragraph then got different meaning dy, i dunno why semua dah campur jadi satu paragraph

      Delete
  2. lol....tlen gt target liao!!good sign!ha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len awal awal sudah ada target la..... where comes the good sign...

      Delete
  3. sze meing always mention u leh~~~

    ReplyDelete
    Replies
    1. U mai kepo
      Sze meing u see ur 38 friend tsk tsk tsk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