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March 30, 2013

充实

我的妈呀 这个sem也太恐怖了吧 简直就像刚刚开学而已 然后就跟我讲midsem了???? 咳 titas根本没有时间上 整天被逼着ponteng 对没有听错 连ponteng都是被逼的 hmmp 先想想开sem 从忙死人不睡觉的国际赛事德辩的保姆 变成认真演戏的戏剧营员 再转换成天天往吟所练习然后终于有机会站在舞台变成短暂的贝斯手 最后就是现在的文娱司仪 hmmp 老实说 这个司仪一职呀,我还是没有什么信心 但是接下的那一刻我就告诉我自己 要挑战自己的信心!所以 加油加油! 是啦 忙忙忙 代价就是 没有做功课 没有上课 不然就是天天熬夜然后那个功课像shit酱 难看到极点 话又说回来,酱active的art student,很少见叻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最近害到人家不够时间做assignment,心里挺过意不去,但就是没时间帮忙 == *头很晕~ 应该又是不睡觉惹的祸*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