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April 25, 2011

两个男人

这是各个领域的人士有着不同的看法
当然也带给我不同的感受
一个开心死了另一个则是心碎==

第一个男人:‘像你们这种年龄,有着这样的水准真是没有几个了。在你们的圈子应该只有你们两个做到这样的功力’
(我不是自夸,只是这是人家说的,是哄是骗我不管,最重要我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个男人:‘男孩子学什么xx,多么内向’
(天啊我可爱的老师,你知道我是多么的生气又好笑吗=。= 你这样说我我不会怪你因为目前为止我在你班是安静到……………………一堂课不到十个字,by the way 还是有kek到咯毕竟原来还有人是这样看学xx的男生,真的是shit seh。没关系,我一定会尽力让你心服口服!!!亲口收回你的话,等着吧=))


要考试了,很多东西还没背
最近觉得自己太过看不开,吃不了苦
haiz ‘四’望到………………


没关系。反正我知道我是谁,我在干嘛行了。呵呵呵呵
(其实我不懂有什么关联,刷,写写呗[我尽然用了呗这个字 om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