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April 16, 2010

请问你在跟我开玩笑吗?

March 11
这一天对我来说非常难忘。
我没有想过有这一天。
我也不敢想过有这一天。
然而它还是来了。
有个叫上天的人他赐了我一份大礼。
我真的不敢相信,连我的亲戚也通通跌破眼镜。
我很感谢他让我尝到了这种滋味。




但是,今天,我觉得我真的属于这一群吗?
这份礼物除了带给我以后所拥有不同的压力,就不能有别的吗?
这个miss那个miss,请问我拿来干嘛?
我什么都拿不到,觉得您是在开我玩笑吗?
JPA是我的错。命中注定您在耍我,为什么你不能让我一直幸运下去....
我觉得您对我有一点,一点,就那么一点地残忍。
您让我从巅峰坠到谷底,为什么要这样开我玩笑!这次我开不起这个玩笑!
算了,反正不是我一个人没拿到,只是我一生一次的好表现就这样带过....

所以这始终不是属于我的。还可以干嘛?只有两个字-认命



明天我只想开开心心唱掉我的懊恼....中六即将开课....
或许这是您要我选择的路
希望您的决定不会让我失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