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接受

我说 我说
他们还接受我吗?
讲真的,不属于我的地方,我尝试把他变成我该适合的地方
两个sem的坚持,比不过两天的随意
果然,什么都不会的还是和什么都不会的朋友就好
两个sem,我只是一个第二年的新生。
有时候你们问,我付出了多少?
我只能自己和自己说,我有什么资格付出?
我只能自己和自己说,我有什么理由付出?
当一件事情到了‘我能做的只有补偿’的地步的时候,我想已经失败了
何况是‘我能做的只有尽量找机会补偿’

6 comments:

  1. 先接受处在那个环境的自己 会比较释怀吗 加油 同学 正能量!!!

    ReplyDelete
  2. @meng an - i cheer up everyday de wakakakaka
    @eelin - 正能量过满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 lar~emo 不适合你~ enjoy ur second year~~

      Delete
  3. gt anythings tell me la...don't talk in so advanced way... tak dapat faham T.T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la...=P so sweet right ...ha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 sweeeet~ hahaha
      aiyo after sleep everything will be normal again~

      Delete